十六的月

纯爱战神(大概
专职乙女,偶尔写点别的
三次元很忙,长期失踪人口,码字看心情
不授权搬文,抄袭盗文之前想想家人

一人之下 男神×你 与弟弟的修罗场(弟弟胜场)

回归!!
分两方的胜场
我…没有弟弟
关于弟弟都是想象(二刺螈弟弟)
不知道三次元弟弟都是什么样的(hhh)
姐控出没
私设弟弟16岁
【狗血出没狗血出没】

张楚岚
“姐!这小子是谁啊!”某男友和你一进门就被突然冲出来的少年分隔开,他一把抓住你的手臂。
(; ̄Д ̄)
“跟你说多少次了,说话放尊重点…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男朋友…”
“我我我今天竞赛又拿奖了你快来看看!”少年不由分说就要拉着你往里屋走。
“哎哎哎那个回头再看啦!楚岚我给你介绍,这是我弟弟…”少年立刻怒瞪着他,仿佛是他破坏了少年的什么好事。
“我去给你倒杯水。”迟钝的你察觉到空气中的迷之异样,只好暂且避开去倒水。
盯…
“你盯着我看很久了,有什么就说吧。”他拿了你给他的苹果开始啃起来。
“……我不知道我姐什么时候有男朋友了。”
“#”
少年欠扁的模样令他头顶不禁多出几个十字,但他没有说话。
毕竟是在她的家里,还是不要太暴躁的好。
你刚拿了些果汁零食出来,少年突然脸色一变,“哎哟…”
“怎么了?”
“姐姐…我头痛…”说着就抱着你不撒手,还一个劲往你怀里钻。
“是不是这几天参加比赛没休息好?让你注意劳逸结合了拿个奖就那么重要吗!”
“真的难受!”
“…我还是先回去吧,你照顾好你弟弟…”
你抱歉地看着他,“对不起…好不容易放假,本来想好好招待你一下的…”
“头疼!”在你看不见的地方,他却清楚地看见少年露出阴谋得逞的笑。
“我扶你回房间躺着好吧…”
“你别走!”
“好好好不走不走…”

很好,君子报仇十年不晚,下次走着瞧!——by头一回在你这吃瘪的处男同学

张灵玉
“姐!你怎么老待在山上!我好不容易来看你,你就不能陪我下山玩玩吗…”少年拽着你往下山的路走着。
“我还正准备给灵玉送些东西呢…”
“又是那个张灵玉。”少年吐吐舌头,不满地撇撇嘴。
你拍了他一下,“怎么说话呢你……灵玉?”
正说着便见他迎面来了,然他刚才已将少年的话听了个七七八八,知道少年对你的重要性,却还是明白来者并不算太善…至少对他很有敌意。
“方才下了早课,和我一起回后山吗?”虽是询问的话,却又有着不容置喙的语气。
“唔…好…”见他很少对你露出强硬的态度,一头雾水的你正要答应,身旁的少年却拽你拽得更紧了些,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,“你都好久没和我逛过街了…”
你有点于心不忍唯一的弟弟总是独自上山来看你,自己确实很久没回家了…
“那…灵玉…我今天就不回去了,明天我再回来,好吗?”
“陪伴家人那是自然的,我在山上等你。”
待你转身,他却一直站在原地,盯着少年挽着你的手,直到你们消失在他视线好一会儿,才怔怔地往回走,手却逐渐握成拳。

看来她弟弟的这一关…很难过…——by初次体会修罗场的小师叔

诸葛青
“套圈?姐你多大了还玩这个?”身旁的少年一脸惊诧。
他却拍拍你的肩,“想要哪个?我都套给你。”
你没有看到少年扁了扁嘴,“哼。”
之后就是两个人谜一般仿佛对战似的套圈(喝喝就是比赛)。
总、总觉得空气中有火花!
“你们两个…我要这么多作什么…”你看着两人满满两手的玩偶欲哭无泪。
“没事!小爷就是这么厉害!姐你看我得的多吧…”
“厉害厉害,不愧是我弟弟…”
他突然一下站到你们俩中间,“那你晚上给我做夜宵!”
“好啊,想吃什么?”你随便地答道,没有看见少年对他露出狡黠的笑,做着口型,
【没、吃、过、她、做、的、夜、宵、吧?】

强劲的对手…(沉思)——by第一回在撩妹上输了的青仔

王也
“小子,给你两百块钱自己玩儿去行吗,我和你姐姐有事。”
“嘁,你们俩能有什么事啊,不就是想支开我吗。”少年叼着根竹签,不屑的说,“我是那种两百块钱就被打发了的人吗。”
难办。
“你们聊什么呢?”刚买了杯热奶茶回来的你总觉得两人之间的空气有些奇怪。
“没什么,”(异口同声)两个人怪异地对视一眼,“让他说。”(异口同声)
(瞪)
“哼。”(异口同声)
“你们…”你纠结地看着他们,“是不是达成了某种交易?”
“谁和他有交易。”少年吐吐舌头,他耸耸肩没说话。
“话说姐姐,”少年扑上来,“我们去吃面疙瘩吧!”
一路上两人的迷之眼神交流:
【你小子想待到什么时候!?】
【要你管,姐姐才不分给你!】
【她明明是我的!】
少年冲他做了个鬼脸,“姐我要吃章鱼小丸子!”
你正欲付钱的时候被他抢了先,“略略略才不要你付哥有钱!”
“你友好一点行吗…”
于是一路上你就被少年拖着各种买东西了…

好小子,有两下子嘛。——by第一次被人阴了的心脏也
TBC

文笔枯竭(⚭-⚭ )见谅
周五就去南京校考了(๑ˊ͈ᐞˋ͈)ƅ̋各位祝我好运
修罗场算是个系列啦啦啦下一场反杀!

评论(22)

热度(87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