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的月

纯爱战神(大概
专职乙女,偶尔写点别的
三次元很忙,长期失踪人口,码字看心情
不授权搬文,抄袭盗文之前想想家人

一人之下 男神×你 平安夜特辑

平安奇妙夜
内含异人f4
打开新世界大门
平安夜才是收礼物的时候啊!
写个文还要被撒狗粮
ooooOOOOcccc

张楚岚
今年的平安夜又是一个人过呢。
要是能穿越到二次元就好了(´Д`)
你叹了口气,此时的教室已经空无一人了。班干部的你仔细地把表演用的道具一一收起来,负责地打扫了地面卫生后,抱着一堆道具准备离开。
“啊!”在锁上门后没走两步的拐角居然撞上了人,这个时候学校里还有人吗?
来人先你一步开口,巨大的风帽让人看不清他的脸。
“姑娘没事吧?”
“没、没事。”你有些愣,好熟悉的声音。
那人已经自顾自的帮你捡起地上的道具,“对不起,拿好了,下次可别再掉了。”你似乎是看见风帽下的嘴唇抿起来笑了。
这话说的奇怪,掉了有什么要紧,再捡起来就是了。
待他走后,你检查道具数量,却发现多出一样。
是个礼物盒,上面写着你的名字。
远处风帽下的他抬起头,露出了黑色的眸子。
“再不回去就要被三哥四哥骂了吧。”

张灵玉
熙熙攘攘的商场里,人们都是一对一对的,唯独你是和闺蜜两人坐在咖啡厅里。
“我说你也到了年龄了,怎么连个恋爱也没谈过。”
“我哪像你那么受欢迎。”你随意地说道。
“我还不知道你,那些动漫人物,再好看也不是真的啊,你…”
“你男朋友来啦,快去跟他过节吧。”你对她笑了笑没有接下她的话。
闺蜜叹了口气也不再多说什么,“那你一个人早些回去。”说着挽着男朋友的手便走了。
差不多是该回去了。
你这么想着就出了咖啡厅,今日商场人多的很,“哎…”一男子似是没注意撞上了你,“小姐,我很抱歉…”
“没事。”这年头还有跟你一样独自一人上街吃狗粮的?
你还未抬头看清对方面容,他却早已匆匆离去。
这声音总觉得在哪里听过。
此时却还没注意到自己口袋里,那小小的精致礼盒…
“灵玉,你上哪儿去了?”
“回师父,弟子只是…下山办件私事。”

诸葛青
唉。
你对着面前的一堆圣诞礼物唉声叹气,要这么多礼物有什么用呢,都不是自己想要的。
转念又自嘲的笑了,自己想要的…是永远不会看见的啊…
只是你还没有注意到,今年的礼物堆里,有一个礼物的名字与寻常不同。
Qing
“青!你上哪儿去啦!你还说要带我上街吃饭呢!”与男子有着相同的青色头发的小少年对他喊着。
“去看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哦。”他笑眯眯地说。
“小猫咪!我也要看…”

王也
平安夜,还要来图书馆查资料,好气啊可是还要保持微笑🙃
查完资料后你便在各书架间随意地看着,反正也没有人约,找点书看好了。
随便抽了一本挨着书架坐下看了起来。
越看越不对劲…
先是有圣诞小挂件夹在书里,挂件的背面都有你的名字,再往后翻,书签…钥匙?是储存柜的钥匙?
你四处看了看,偌大的图书馆里只有几个人,都离你有一段距离,刚才找书的时候也没有看见人。
你认命地去打开了储存柜,里面有一束鲜花,一张便签,和一个礼盒。
“送给思慕已久的我的小姐”
没有署名,便签的末尾,画了一个小小的、露出旋转之势的奇门八卦阵。

不要问我为什么能画出旋转的八卦阵我也不知道੯”ړ ও͞总觉得青仔写起来没有感觉,果然还是也总写的顺溜
神奇的反穿不懂大家看懂没有,脑洞大过天∠( ᐛ 」∠)_打破次元壁
平安夜特辑,祝各位太太平安夜快乐明天收到一大堆礼物
不说了我继续在家躺尸(没人约x

评论(10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