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的月

纯爱战神(大概
专职乙女,偶尔写点别的
三次元很忙,长期失踪人口,码字看心情
不授权搬文,抄袭盗文之前想想家人

一人之下 男神×你

当你穿lolita时他的反应
oOc
最近深陷破产三女神之首的lo坑(:>)| ̄|_
没人能拯救我青仔的文笔惹QUQ
莫名其妙的狗短

张楚岚
“…唔!”他惊讶地瞪大了双眼,一眨不眨地看着你。
“怎、怎么了吗?果然…我还是不太合适这种风格的衣服吧…”你有些紧张地看着他,不太确定自己穿的在他眼里到底是怎样。
“咳,”他也有些局促,“很好看,很…可爱。”
“真的吗?”
“真的,特别可爱…”他慢慢靠近你,仔仔细细地看你,捧着你的脸,你看见他的眼里都是笑意,
“简直就是童话里走出来的。”

张灵玉(谁来告诉我小师叔怎么写Σ( Д )
“!”
“是不是有些奇怪?”你不好意思地看着他,“要不还是脱了吧…”
“…没事,”他上前替你理了理袖摆,“很美。”他笑了一下,“是我从未见过的风格,”顿了一下又道:“但是很适合你。”
“///////”
“以后…还想看你试试别的风格。”

诸葛青
“刚才还兴致冲冲地要试衣服,现在穿上了,怎么又扭扭捏捏的啦。”他靠在试衣镜边上笑眯眯地说。
“…哼!我才没有扭扭捏捏的呢!”你傲娇地别开脸来,却又偷偷观察他的表情。
这当然逃不过诸葛狐狸,你的小表情被他尽收眼底。
他挑了手边的头饰,给你戴上,“嗯…多可爱呀,”说着推着你到镜子面前,“瞧瞧这是谁?”
“是我的小公主呀。”

王也
他百无聊赖地坐在试衣间门外,一副要睡着的样子。
你拉开试衣间的帘子的时候,目睹他的眼睛由-_-变成⊙ˍ⊙
“不、不用这么惊讶吧…”
他盯着你看了半晌,你都准备逃回试衣间把裙子换下来了,又被他拉住,“不用脱了,让导购小姐帮你把吊牌剪了,嗯…”说着又环视了一下四周,指了几个方向,对导购小姐说:“那件,那件,还有那一件,对,都拿给她试一下。”
“用不着买那么多!”
“你穿着好看,多买几件,”他轻轻的用手抚摸你的头发,
“我想天天看你穿。”

qwq这怕不是个安利文,新人lo娘的钱包隐隐作痛,而且这期蜜汁狗短(:D)| ̄|_
话说f4现在只有也总没有官配了,我好方
本期大佬果然是也总
kkk后天有平安夜特辑!

评论(11)

热度(4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